1

关注者

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迷茫


未来...
究竟会是怎样?
我不知道...

小时候,
很多事情都不能自己做决定的时候,
就期盼着自己快快长大,

慢慢的...
长大了,
当所有事情都得自己决定的时候,
却开始慢慢怀念起小时候...

人,都那么矛盾吗??!!

小学时,
他就会问你,
中学想就读那间学校...

中学时,
他就会问你,
毕业后打算怎样?
继续读还是做工?

中学后,
选择就读中六,
他就会问你想就读那间学校?

中六后,
他就会问你,
毕业后打算怎样?
继续读还是做工?

大学时,
他就会问你,
想读什么科系?

大学后
他就会问你,
未来想做什么工?

听过很多人说,
理想和现实总是不一样的...

我不知道,
可能我还没到那一步,
我也不知道我的未来会是怎样...



动力...
看过朋友的部落格,
其中一篇是 
只要向自己方向前进是不会累的...
自己的方向前进,
那不是=理想...
那现实又是什么?

*EMmm..需要时间来消化一下~=)

而你,你找到了你的动力了吗??

近期,
喜欢上了这首歌,

刘若英

最喜欢这一小段~

“时间走了  谁还在等呢
这杯咖啡忘了加糖
真不是我那麽伤感
世界太复杂 你说单纯很难
我当然都明白”


4 条评论:

  1. 如果有梦想我们就往梦想前进!
    如果还没有找到,就把握当下,或许就会有另一条路出现^^

    回复删除
  2. 告诉你..我还在读大学..因为我是87年生的...
    但是现在才是我degree的最后一年...
    haha...我的亲戚朋友看到我..
    都会问起..做工了吗?
    wa...还在读..?读那么久哦...
    老实说还蛮尴尬的..

    回复删除
  3. Josheen:恩,我会加油的~你也是呀~愿你美梦成真~=)

    回复删除
  4. Eval:其实算到来是差不多呀~呵呵~
    我明白那种感受~有时我的朋友也会这样问我~
    呵呵~那一起加油呀~愿我们都能顺顺利利的毕业~
    and thanks for your shari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