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关注者

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Harry Potter 惊险之旅

前几天,看了一部从我只能中学就开始追的戏剧~

这个星期3终于出了最新的一集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1~~




还记得在中学时代时,身边的朋友都狂追这一系列的书~~

我可以看到废寢忘食~~曾经的年少轻狂真的是在心底留下了很大的烙印~~(说到自己现在很老这样~哈哈~)


还记得以前从第一部的魔法石一直到现在的~~



从照片看来,才惊然发现原来我已经陪伴着harry potter 慢慢的长大了~~




我很喜欢Harry Potter 主要的原因应该是我偏爱魔法系列的剧情~

当然剧情除了惊险之外,也有很多笑点~

其实自己在电影院里面被那一幕突然冲出来的蛇吓到了~

还有被多比捨身救同伴的那一幕感动到~从小多比就那么的崇拜哈利,一直以来也帮了哈利很多~~我不想他死啊啊~~(对不起,本身有点太剧情化了~呵呵)

现在好期待明年的Part 2~~




当天想试个新造型~~
自认本身的额头是高的没话说~~

可是就想换换新的发型~~
就自以为是的把刘海往上夹~~
噔噔~~~

这就是新的造型~~
给点意见~~-=)

其实心里是怕怕的~
毕竟女生都是爱照顾自己的形象嘛~=)


看完了电影~
在路途中遇到了Chesse先生~就与他拍了张照留念~=)


我们还去到了一间发饰店~
看到了一些小时候最想要的王冠~
呵呵~当然现在在日常生活中是不会用到的~~
所以就悄悄的拍了张照留念~~=)



当时因为有东西遗留在车上,所以返回停车场时惊觉的发现车灯忘了关~~
车子引擎启动不了~慌了手巧~
好在Zero 的Lucky Star 有在怡宝~~松了口气=)
在等待救星时就到了Coffee Bean 享用美食~~
个人偏爱面食就点了意大利面 和Dark Chocolate Peppermint~~
不错吃不错喝=)

(opps~几根刘海悄悄的跑出来Say heLLO~)


救星来了之后~我学会了红对红,黑对黑的借电方式~
然后车的引擎就能启动了~~
大家开开心心的回家去了~~=)
美好的一天~~:)

因为平时没喝咖啡的习惯~
所以当晚的代价是失眠~~=)





6 条评论:

  1. 明确的说法应该是正极(+)接去正极(+),负极(-)去负极(-)。因为有的车电箱没有黑红之分。:P

    额头高在风水相代表有智慧。好事来的。。。说不定你还比我有智慧呢。。。。

    咖啡加多多牛奶可以减低咖啡因作用。例如:latte, cappuccino是比较多牛奶成分的。

    回复删除
  2. 呵呵~对咯对咯~~哈哈~
    希望咯~~哈哈哈哈~你的也是很高?
    呵呵~我也是不能喝的~因为喝茶的时候我是为了赶夜车~一喝到茶和咖啡~我就不用睡觉咯~~

    回复删除
  3. 我的额头是超过三分之一的,看了看,好像可以与称兄妹了。。。哈哈

    咖啡其实不是好东西,不适合喝也是好事。

    回复删除
  4.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5. 金龙:呵呵~我的应该还没超过三分之一啦~哈哈~不过差不多了~~呵呵呵~
    MF:thankss~hugs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