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关注者

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Product Review:Fabula Biofiber Nano-Cellulose Facial Mask & Fabula Biofiber Nano-Cellulose Eye Mask

新年佳节渐渐的走向尾声了,还真是快!!
一眨眼又是新的一年了~~~!!!

新年佳节最少不过的就是团圆饭,一家大小齐聚在一起,
而我家是个大家庭,每一年的团圆饭最少都得7桌,
而今年有进步了,迈向八桌!!!

当然佳节里面少不了新衣服,新鞋子
也给自己来了个新发型->卷发
其实也不算新了,有一个多月了~嘿嘿!!
当然很多人都通常会在新年前几天做facial,希望有个美美的新年~~~
可是appointment都满了~~~~~=(
所以决定在家自己做facial,过的美年~
还没敷面膜前,皮肤干燥,黑眼圈超明显=(
很庆幸的在新年前我有幸成为50位幸运儿之一,
谢谢Fabula,这已经是我第二次成为幸运儿,
之前我荣获了一个月的FabulaMax Collagen,
而现在我又拿到了Fabula Collagen Mask.
超开心!!!!

根据 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的市场调查, 
Fabula CollagenMax 目前是美容饮料市场的领衔品牌哦~~

它是一种喝的胶原蛋白.也是第二代吃的胶原蛋白.第一代是tablet 或者powder form,但其实吸收可以吸收的程度有限.所以才有第二代喝的胶原蛋白.因为CollagenMAX是液体,所以人体更容易吸收和发挥效果 .
CollagenMAX是完全日本进口的产品,百分百日本制造.来自日本深海鱼的胶原蛋白,过程无污染及安全.根据报告,深海鱼的胶原蛋白跟人体的胶原蛋白最接近,所以吸收最好.

“Fabula”, 
这个品牌的概念来自"Fabulous", 
提倡极好、极美、极真、极简易的高品质生活。
Fabula旗下有两个来自日本的优质产品,即是CollagenMAX(三倍弹力胶原蛋白饮)和Procenta (纯净马胎盘素赋活饮)

在市场,目前Fabula有2款面膜,1款眼膜... 
1.面膜:Fabula 纳米类真皮面膜-速效润白 (强调:美白+保湿) 
2.面膜:Fabula 纳米类真皮面膜-除皱保湿金三角 (强调:抗老+保湿) 
3.眼膜:Fabula 纳米类真皮眼膜-弹力透亮 (强调:抗老)

Fabula 纳米类真皮面膜-速效润白(我试用的)
Fabula 纳米类真皮面膜-除皱保湿金三角
Fabula 纳米类真皮眼膜-弹力透亮
 
先来说说我对这款纳米类真皮面膜-速效润白 bio-cellulose mask(Whitening and Moisturizing)的看法
這款面膜的主要功能是快速嫩白並且拥有比普通面膜200倍的補水成分,
因此可以补充皮肤缺水的问题~
我只能说,它是我用过所有面膜唯一超乎我预料的!!
这面膜的质感比起其他牌子的面膜更透彻,更贴切,吸收能力也更好!!
唯一我不是很满意的地方就是面膜有点过大了吧!!
当然如果这面膜还能覆盖眼睛的话更好,
那就能全方位都守护了~~
面膜一共有三层,而被保护着的中间那层就是bio-cellulose mask.
它是半透明的!!!质感超好的!!!

贴上去时感觉到冰冰凉凉的很舒服,我喜欢!!
放点音乐,闭上双眼,躺在床上,慢慢享受~~~
其他家的面膜总是不够服帖,不然就是会一直有泡泡,很容易的移位;

我想bio-cellulose mask采用了最新的科技,
所以敷上去时不会有泡泡,还超服帖,也不容易移位...
如果你想利用敷面膜的时间来处理点工作的话,这款面膜最适合不过,
因为它真的超贴皮肤的! 

不想浪费,所以把其余的精华搽在颈项,手臂~~ 
因为手都湿湿的,没办法拿相机拍...=(
超后悔没拍的说,没想到效果那么惊人嘛~~
为了让效果更好,皮肤更容易吸收,所以先去除角质层,
敷了bio-cellulose mask 25分钟后
把所剩的精华轻轻按摩,待皮肤吸收后,再照平时的保养程序走,化妆水,滋润霜,眼霜~~~
面膜不能敷太久,不然会有反效果,它会把你脸上原本有的水分耶吸干~ 
造成皮肤比之前的还要干燥...

感觉面膜有淡淡的香味,皮肤比之前的透亮美白了(发现自己之前有点蜡黄),毛孔也缩小,皮肤也比较有滋润有水分,肤色也比较均匀,干后耶不会有黏黏的感觉,前感冒造成鼻子有点小破皮,敷完后破皮的地方好了耶!!
我想如果持续用的话,美白效果会更显着~

而且我还发现其他家的面膜效果大多只能维持2-3天,而我敷了5天效果还在!!! 
当然效果因人而异~

Fabula 纳米类真皮面膜-速效润白主要成份:
左旋C、传明酸、熊果素和小黄瓜萃取能有效阻断黑色素合成,
进一步淡化黑色素!选用具有200倍保水性类真皮素材,
配合清爽的高效能美白精华液能让肌肤迅速吸收,
瞬间调理肌肤,提供零负担护肤体验,
给你净透润白的晶莹美肌!
出产地:台湾


为了全方位的保护,
在敷面膜之前我已经把Fabula 纳米类真皮眼膜-弹力透亮
Fabula Biofiber Nano-Cellulose Eye Mask)敷上了~~

身为学生的我,不是整天面对着那满满的字,就是盯着电脑荧幕望个没玩没了,眼睛最操劳也最累~
所以眼膜的效果最显著,敷完 Fabula 纳米类真皮眼膜后
发现眼膜的质感很好吸收,
眼袋黑眼圈明显淡了浅了,除此之外,眼睛周围的细纹也比较不明显了,
超开心看到这样的效果!!
整张脸冰冰凉凉的,好舒服!!
眼睛也变得比较有神了!!


评分(满分10分)
服帖度:10分(超满意)
吸收度:9分(还有点精华残留在脸上,需要轻轻按摩,让皮肤完全吸收)
香味:9分(淡淡的香味,很舒服)
触感:10分(透明性质,很像Jelly滑溜溜的,超特别)
满意度:10分(整体来说赞!)
回购意愿:7.5分(比起普通的面膜,价格有点偏高,但物超所值)

以上是我个人的看法,效果因人而异~
天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现在就用区区的20分钟,让肌肤变得水当当~


有兴趣者可到附近的sasa,watson,guardian 找看看,
欲查阅更多详情可到Fabula Health
除此之外,Fabula 纳米类真皮面膜投保了Allianz责任保险,
绝对安全,信誉保证,
也大大增加了消费者的信心~~

如果我没有错的话,价格是:
Fabula 纳米类真皮面膜
一片装:RM 36
四片装:RM 135 
Fabula 纳米类真皮眼膜
一对:RM16
四对:RM58
做好肌本功,美丽很轻松
爱美丽 爱Fabula 纳米类真皮面膜
特别鸣谢Fabula Health 和Cathy 让我有机会过个美年~~=)
头一次用到那么好用又有效的面膜~
因为有了它,现在我的皮肤更保湿,更透亮了,上妆也更服帖~=) 
皮肤明显的有光泽...黑眼圈明显也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