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关注者

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Photo Shooting In Singapore


身在Kota Kinabalu,Sabah 期间,突然有个新加坡号码Call进来~


接了通电话过后心情大好,接了一个在新加坡拍摄的活动,
 与上次不同的是上次是为服装进行拍摄,而这一次是为上次那间Wow Studio进行拍摄~
原本拍摄的日期是我还在返回西马的那一天,庆幸他们让我往后拖延一天~
也为这一次我的飞机票+酒店的费用有着落~
就这样,回到了KL,买了张新加坡的巴士票,
一个人提着那你想象不到有多重的行李(我觉得我自己都快被后面的包包弄到四脚朝天),
到了Larkin,等爸爸来接我,
就这样那一天我到达新加坡也在姑姑家过夜了~
隔天早上,一个人在完全不熟悉的路上,MRT车站...一路到了Tiong Bahru.

在Toast Box 吃了顿早餐~
吃完了,继续前往Studio~
就这样,换了几趟巴士,走了一大圈我到了~=)
今天的主题是Lifestyle,比较自然轻松~
 
 
装置好拍摄的道具~

 

换好衣服,拍摄开始~


 
那的工作人员,员工们都很好相处~
对于我不懂得东西,都愿意指导我~
谢谢你们~=) 

就这样一路进行到下午~
拍摄也渐渐到尾声~
道了声Bye Bye,带着满足感往反方向的路途回家了~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