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关注者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Halloween Party



这是去之前的装扮



前几天,UTAR Young Entrepreneurship 举办了UTAR Kampar 有史以来的第一场Halloween Party~

其实我是其中之一的Helper,可是实际上我却没有什么帮当忙,真的惭愧~不好意思呀~=)

当天我负责的项目是帮人化妆,刚开始的时候其实我蛮担心的...

我现在要把人化成面目全非,压力是大的了...

担心画不好的话他们会不喜欢,会不敢出场啊~

庆幸的是哪里有几位化妆师(也是其中的Helper)在旁边,然后我就偷师啦...

哈哈...不好意思啦,说真的我真的不会啊~~~

呵呵...慢慢的压力也没那么大,可能是画顺手的关系吧...

虽然有些我知道我不是画到很好,真的很对不起耶~希望你们不会介意啊,因为我是新手嘛.

其实我还蛮享受那种过程,可能是至少我帮他们画了那符合主题的妆啊,虽然有些不是很好啦.

而当天其实我也在懊恼着服装,过后我决定以最简单的学生风出场...到了那,我发现好多奇装异服啊~真的很惊讶...场面是壮观的...

当然那天的装饰真的很棒,我想那些装饰应该花了很长很长的时间,真的是辛苦了幕后工作人员...

后悔当时没有什么拍到那些特别的装饰,因为我帮人化妆到来已经9点30分了.

其实我是有累到,哈哈.所以在节目开始时我一直在偷懒休息.





这个就是我在偷懒的时候啦.



在这个派对,我真的看到许多特别又有创意的服饰哦=)

最后...
节目结束之前,大家来个大合照




这个就是我当天的妆容=)个人还蛮喜欢的...谢谢为我化妆的朋友们=)

最后,谢谢劳苦功高的工作人员们,
这次的派对真的很成功~
cheers~

8 条评论:

  1. haha..quite interesting party!=)

    回复删除
  2. wow...pro ~~~
    hey hey ...next time teach me make up..wakaka~~
    i am in processing..but nobody teach me..duno how..T.T

    回复删除
  3. YY~if u are here sure more fun...i miss you so much=)and do you discover one of the photo is ai chen and me??

    MF~haha~u wan me teach u the halloween make up??hahaha~
    okok~sure,no prob=)

    回复删除
  4. 很可爱咧~怎样画,都是可爱鬼~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edison:=)thankss~~hahaha~next time i help u ok mo??

    orange:thanks=)ur blog make me hungry..TT

    回复删除
  6. aiyo..of coz not halloween make up la..is normal make up..haha~~ i dun wan go out scare ppl lei..>.<
    then thanks first ya..next time ask u ..muahahah

    回复删除
  7. haha~okok~you are welcome but i oni noe basically oni~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