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关注者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Beaute De Agnes Make up and Nail Art show




前几天在怡宝举办了一场彩妆美甲秀~
而这次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尝试美甲~而且我也好爱这副指甲~

我所带的这副带点女人味却又不失美感~好爱=)
因为这副指甲有吊饰,所以要秀这美甲时还蛮困难的~
不过,这副指甲真的好漂亮~=)



到了会场,化妆师为我画上了以蓝色为主题的彩妆~再加上蓝羽毛的假睫毛~=)

化妆师的巧手真奇妙~只需15分钟就能画出这样的效果~好佩服!!惊叹~~

画好了彩妆,现在就换了几位细心的美甲师为我黏上了那副粉红色的指甲~~

感激几位为我改造的化妆师与美甲师们=)

换好蓝色婚纱之后,彩妆师就有了几张银色的纸张在我头上做造型~
哇~~~我好好好佩服她的手工,几张银色纸张竟然能在她的巧手下变成一个头饰!!

好厉害啊啊啊~~=)




当然这些前前后后花了大约一小时,不过对我而言已经很快了~真的很快啊~

一小时包括化妆,指甲,头饰~佩服!


大家就绪好后,就到我们上场了~说实话,我很紧张~而且也很累...

因为主办当局要我们画好了再去,过过他们再帮我们补妆~所以早上六点我就起来化妆了...因为八点我有英语考试~从八点一路考到十二点三十分~

然后就一路到了怡宝准备了~~

台上就是我们的伸展台了...带着战战兢兢的心情上台了~

走完后,乘着还没卸下妆及美甲的机会拍了一些照片=)~

当天很巧的是我好朋友薇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我知道这次的表现没有很好,但我会努力的继续做到更好~=)

当然最主要还是要谢谢这次介绍我的朋友~谢谢你~没有你我没有这次机会
感激=)

一整天下来,带着疲惫的身躯,可是我却很享受那难得的过程~

开心=)

当然走完了,前往位于怡宝的AIRPORT帮薇庆生了~

开心的是我们的安排有给到她惊喜=)

下面有一小段走秀当中的小录影~知道自己不是走到很好~献丑了~

谢谢zero帮我做的录影=)


2 条评论:

  1. 人生总有很多的第一次,你已经勇敢的踏出第一步~~Ting 加油 ^^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的留言~
    下次不妨放上名字呀~=)
    呵呵~是的,我已经踏出了第一步~
    谢谢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