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关注者

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期待着...

最近临时有了一个计划.
期待着...

不过这个学期好像玩太多了.
得多多努力才行...

最近和几位贵人谈天之后也比较明确了一些目标.
谢谢你们哦……^^

一天每个人都有24小时,只是看你如何运用~~
这句话很有含义.
而我视乎也浪费了太多...

这星期还蛮勤劳的说~~呵呵...
其实是因为Guideline Week 吗~~呵呵.

话说,Final也要到了.
连续3科的考试有点....‘不可思议’...
我想那三天我应该会崩溃~~
第一次拿到那么“充实”的时间表...TT
不知所措.

然后Internship也快来了...
忙着准备Resume,
想着Company...
毫无头绪~~
多亏了你们引导我呀~~^^
好在有你们...^^
 范瑋琪 -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好好听...
那天和你们一起唱这首歌让我爱上了它^^
最近整个人好轻松~~^^



最近上了怡保走走...
买了一件洋装...
喜欢~~^^

还有发现大学的生活如果没有Internet该怎么办...
刚刚就上不到网,
想要做的东西都找不到资料...
纳闷着...

呵呵~
是时候做我该做的东西了...
下次再来记录~^^

2 条评论:

  1. 浪費,辛苦,匆忙,壓力等是一種經驗,是成功幸福的必經之路,讓我們更明確我們的目標。加油!

    回复删除
  2. Thanks Loong^^
    大家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