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关注者

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1 Borneo - Kota Kinabalu,Sabah

假期就这样匆匆忙忙的过完了~

去了很多地方,结果...整个学期只在家呆了一天~~=="

原本,想在家多陪家人几天,想在麻坡多陪朋友几天...
结果一通电话告知我1st interview通过,隔几天须在前往KL 2nd Interview...

就这样,我的计划泡汤了~
不过开心的是我成功被录取了...
只是现在因为内部的工作,我还在考虑着~><"


Sem Break 就在Kota Kinabalu,我想这也算1493毕业之旅~
现在没了你们在金宝,顿时平静了很多,有点不习惯~
开始想念大家在一起的时光了~

Kota Kinabalu,有点热...
但那儿的人也很热情,服务态度都很好~=)
虽然没什么东西可以买(因为大多和西马的差不多),
吃的倒是蛮多的,尤其是海鲜,印象最深刻的螃蟹.
那的螃蟹还便宜,(最便宜的是RM8.80 1KG),
所以在那每一天都离不开我的最爱-螃蟹~


还有那最让我惊叹的就是那碧海蓝天的海,犹如世外桃源...


当然还有当地人山人海的Pasar Pagi,

那天...
也是旅程的最后一天,起的特别早...

里面买了许多各式各样的装饰品,纪念品,衣服之类的东西...
我只能说,真的好热啊~

 走完了,买完了,肚子也咕噜咕噜了~

当地美食-》生肉面...

我想就是我们这里的猪什汤...也蛮不错吃的~

 他家的干捞一级棒,看到这个图片,我又饿了~XP
 买东西吃东西,是时间运动了...
来到了Suria Sabah 逛逛~
大致上西马差不多...

 在Suria附近的shopping centre 买的章鱼烧,好吃的不得了~(OMG,我现在真的饿了...XP)
走完了广场,开始奔向大自然.

夕阳西下的沙滩有种忧伤的美...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天色渐渐暗了,也代表我们即将返回西马,航班930pm渐渐画上了句点。
提早到了机场check-in,无聊之余拍了很多照片...
怕冷的我赶紧换上了长裤衬衫 =)







薇,谢谢你在这段大学时光,一路上给我的鼓励,给我的帮助...
我衷心的祝福你,愿你前途无量...
很高兴能认识你,友谊万岁~=)

  


旅途即将尾声,但不代表1493就此结束...
未来还有很长的路,我们都要一起走下去...
身在各地的你们,一起加油,好好照顾自己,期待与你们下次的聚会~=)




2 条评论:

  1. 你的眼睛是否有“美图秀秀“过呢?
    又大又漂亮。

    回复删除
  2. Mister Leaf:呵呵,没有哦~我也不会用这个软件~我想是放大镜片加眼妆的关系吧~谢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