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关注者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2011


圣诞节过了也意味着新的一年要开始了~

而今年的圣诞节我还是一样和老朋友一起在马六甲的葡萄牙村倒数并且迎接着圣诞节的开始~

久未重逢的朋友(应该有两个多月没见)~

虽然每一次的重逢彼此间的话题随之变少了。但我还是很珍惜每一分一秒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光~

虽然见面的次数也比以往的少了许多,但是彼此间的默契,熟悉以及归属感还是存在的~=)

葡萄牙村还是和以往一样,充满着浓浓的圣诞节气氛,环绕着美丽的灯饰,人山人海的场景~





午夜的钟声响起了也意味着圣诞节的到临~
四周溅起了许多雪花泡沫~
在那里不管认识不认识都会遭殃~
我也是其中一个~
弄得整身粘粘的~
好不舒服~



不过我想这一刻也是大家促进彼此间的友谊~
不管了~我豁出去了~
(我喷啊...)

这可就是最好的样品~哈哈~可怜的小明~

巧遇到好友wee

每年的圣诞节也是我好友YY的生日~
在这里祝他生日快乐~=)


哈哈~好一个浪漫月光椰树下的庆祝方式~=)

一对可爱的俏佳人=)
我们四位好姐妹来张照=)
(现在回想起来~我们好像很久没有四个一起拍照了=))

最后粉红佳人来个全体大合照呀~



在葡萄牙村玩完后~也是时候回宿舍继续续摊了~=)
大家来个大赌会拼个你死我活~
而拼了一会儿加满夜宵后的我已经昏昏欲睡~
就这样伴着打麻将的声音我去见周公了~
隔天起来大伙儿又到了美味经济的煌昌海南鸡饭享用我们的鸡饭粒~


人潮真的是多到....

190粒的鸡饭粒加满3大盘的鸡肉一人才RM6~
便宜吧~=)

这一趟圣诞之旅就此结束了~


期待下次的聚会=)





明天就是新的一年开始了~
大家会有怎样的一个倒数活动呢?

在这里對所有朋友家人們說聲~^^

#♫•.•°*°•.¸¸♥. HAPPY .•°*° ♪♫•*¨*•.¸¸...#
要┏┯┓┏┯┓┏┯┓┏┯┓┏┯┓┏┯┓要
開┠新┠┨年┠┨快┠┨樂┨┠哦┨┠!┨幸
心┗┷┛┗┷┛┗┷┛┗┷┛┗┷┛┗┷┛福
#♫•.•°*°•.¸¸♥NEW YEAR.•°*° ♪♫•*¨*•.¸#

2 条评论:

  1. yerr...didnt find me...T___T
    dat chicken rice shop near my house nia...haha~

    回复删除
  2. Sorry ya~i duno there near by ur houz~
    nez time sure call u ou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