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关注者

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2011的开始


放假了两个星期~几乎都在虚度光阴~

每天的生活几乎都是重复的

追了几套连续剧,

爱上了几首歌曲,

喝了几杯茶,

与几位朋友相聚

就是我这两个星期的节目~

最近追了居家兵团,诱情转驳~

爱上了温岚的动心以及眼泪知道 ~

还吃了很都好吃的~

不知道为什么,在金宝时总特别想念这里的食物~

不过麻坡真的是美食天堂~

超棒的也超胖的~

我大 的美食蚝煎,鱼肉米粉汤,靠近我家的炒果条,六马路的鸡肉面,麻坡出名的乌达,我家附近的马来美食,secret recipe 的蛋糕~冰点的炸雪糕及四大天王冰~还有好多好多~

猛然发现这个假期我的卡路里飙升~

不管了~美食当前停不了口啊~

刚刚又和家人去了隆兴酒家享用了晚餐~

~


2011的最后一天和朋友在车上倒数了~

因为马六甲的路途警察验的很严厉~所以来不及到马六甲而第一秒是与朋友在车上度过~

2011第一天的晚上又与相同的朋友来到了马六甲Gogo KTV 唱唱歌叙叙旧~好久没有来到这间KTV~我是开心的~=)


过后的日子就在追戏,追歌,追小说与及与朋友出来喝杯茶聊下天这样的度过了

之前忙碌的应付考试,突然间松懈下来还真的有点不习惯~

一人独自到了那么远的地方读书,其实当中真的是苦不堪言~

回来有时都找不到人诉苦~因为大家都没放假~

这次与几位好朋友的假期没有办法一样了~

因为他们的学期有点小更改~所以不能像上次一样一起出来玩了~

还蛮想念大家的~

人变得空闲,也就特别惆怅~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知道路是自己选的,总是的付出代价的,所以所有的苦我没有资格怪任何人~

只能自我打气~加油!

现在期待着我下星期的旅行了~

行李多到在怀疑着自己明天是否有能力搬得动~


明天就要回金宝了~

麻坡的家人&朋友新年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