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关注者

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KATE NEW MUSE "KAELA KIMURA" Makeup Contest


KATE新缪斯女神「木村KAELA」彩妆模仿大赛

这场由Kate举办的一场网上比赛,很庆幸自己能够成为其中之一的幸运儿...

其实自己不敢抱太大的希望,因为我知道自己的票数并不高...

有幸成为10位幸运儿之一的我真的很开心=)

这场比赛是50% 投票 以及50%评审投票...

在这谢谢投票给我的你...



是你们让我有机会赢取2010年秋冬价值RM380KATE彩妆产品礼篮...

现在期待着奖品的到来...

我会再接再厉的...

新的一个学期已经开始了...


刚结束了香港澳门之旅,说真的...我真的真的累坏了...

第一次觉得原来走街是那么累人的...

当然也拍了很多照片...只是自己的电脑放在家乡忘了带回来所以只好等到新年过后再继续报导我的8天7夜之旅啦~=)

这个学期,我有的忙了...

趁着明天开始4天的假期好好的培养好精神...

觉得自己还没适应好这的环境...

咳嗽感冒已经找上我了...

再不休息,新年的我只有乖乖在家咯~=)



4 条评论:

  1. waiting for your "Hong Kong trip" passage..hehe~
    I want see photo !! ^^

    回复删除
  2. hehe~i will try my best to finiz it as soon=)hugzz..

    回复删除
  3. 路过的。。
    你长得好像一位明星哦。。
    ^^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4. 明星?不敢当~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