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关注者

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Happy Birthday♥♥♥

终于一一回复完所有FB的祝福,真的谢谢你们~=)

今年1493大多成员们都不在,前两年都有你们在我身边~
不管怎样,希望大家有机会能在重聚~
呵呵~
生日前一天,和朋友YongSern,Shirley约好上怡保吃晚餐,
来到了San Francisco Steakhouse~
环境优美宁静,是属于享用美食的好地方~
我想那比较出名的是牛扒吧~
呵呵~可是我是不爱吃肉者,所以点了份海鲜意大利面~
味道还不错~
Shirley点了份salmon~好大块~=)

来了一会儿,Josheen,Hiro,Stacy也来了~
呵呵, 拍照时间到...=)
 
其实他们是想给我惊喜,
原本我是不知道他们回来的,
可是在无意之间看到了封信息,我知道了~
呵呵~真的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
可是真的谢谢你们的用心~
还有Josheen和Hiro的护肤品,
你们送到了我刚要用完的东西~
谢谢呀~~=)
一边吃,一边笑~
大伙儿都不亦乐乎,尤其是一份新鲜的特别礼物~
哈哈~

每当心情低潮时,
Josheen和我都会互相鼓励,当我遇到困难时,我也会询问她的意见~
我想说认识你真好,你让我的生活填了许多欢笑~=)
谢谢你~Bestie 4Ever=)

隔天,
到了面对面喝了杯我大爱的三色奶茶吃了碗我爱吃的面~
虽然平时也能吃到,但在生日吃到自己爱吃的食物会特别满足=)
 

然后就和朋友回学校忙 D’Challenge的东西,
今天在Blok C 已经开始Promote了~
这是一个Video Competition,
只需要录一段一分钟左右的Video,
就有机会在进入Jobstreet的Forum,
而进到这个Forum将会受益不浅,
会有优先权,Jobstreet也会推荐你~
还有机会赢取RM300现金...
很好的机会~事不宜迟,马上前往Blok C报名吧~
任何询问可到HTTP://daretochallenge.blogspot.com留言呀~
=)

就这样一直做到我的生日过了~呵呵~

回到家冲了凉,肚子饿到不行了~

全天只吃了一碗面~

赶快冲凉,原本计划到MCD,可是我是不爱吃肉着,

还是决定去Ghanny Mamak~

到了那...TT
结果被朋友放飞机~
他们Call我说要做Assignment不能来了~
心里其实有小小失望,
可是又不知道那些古灵精怪的朋友又要搞什么~
不管那么多...
我拼命埋头吃,真的很饿~

吃到要完,心想着不饱,要叫第二碗时~

突然有很大声的生日歌~真的很大声~
全部人都看过来,我自己都被吓到了~~~

 
 
原来...是你们~~
感动...TT

我还以为你们真的不来了~~TT
原来你们还记得~呵呵~

还送了我正想买的Ipod Shuffle~
真的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大家的用心,我收到了~=)
Appreciate...=)

♥♥♥Cheers♥♥♥

2 条评论:

  1. next time go San Francisco Steak House, must try their Valrhona ChocFondant, super super nice de!!! =D
    here is the photo,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500995299479&set=a.1473447650805.58825.1672100921&type=1&permPage=1

    btw, HAPPY BIRTHDAY to you! may tis yr be the best ever for u and all the dream come true! stay sweet and love! ♥♥♥

    回复删除
  2. Thanks Shervyn,i will go and try next time..look delicious!!haha..
    Oopss..thankss ya!!!
    hugss~!!
    all the best to 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