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关注者

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Happy Father's Day

刚刚从麻坡回来,
11.30am的路程一直到5.30pm,
我想说我好累啊~

回麻坡是突然的决定,
刚好要下去面试,
就这样决定面试完回家...

很开心当天接获通知我正式被Sony入取...
终于...把下个学期实习有了着落,现在要开始担心的是住宿问题了...

昨天,和一些朋友到马六甲Jusco吃喝玩乐..
自从你们毕业后,充满笑声的1493变得好宁静...

也看了Green Lantern,整体还算OK,没有我想象的好看啦...(纯属个人意见)
在Jusco溜达完毕,便到吃晚餐时间啦...






来带了万里香吃了马六甲驰名的satay celup,推荐这间万里香,酱汁一级棒!!






回到家后,又和死党们出来了
(因为隔天就要回来金宝了,
下次应该没那么快见了)...
呵呵,
我还以为是去老地方魔力喝茶,
东兜西转的...
原来是要帮我庆生.=)






我知道这位姐妹花了不少时间心思~
玲,谢谢你~hugzzzz~=)

我把卡片黏在我的桌前,
抬起头你们就在不远处了~=)
谢谢你们的用心和礼物...
除了谢谢,
还是谢谢...
其实我有感动到,
毕竟我身在金宝,
一年见面的次数10指手指数的完,
可是我觉得我还占有你们心中的一部分,
你们都是我的好朋友...
每当在这里遇到困难时,
你们都是我想倾诉的对象,
因为你们,
我不觉得孤单...
友情的可贵,
在你们身上我已经找到了...
谢谢你们...
友谊万岁...=)

和朋友相聚完了,
当然家人也不可缺席..=)
与你们吃了早餐,
也让我这一整天都觉得很满足~=)



今天是父亲节,在这最后仅仅的几分钟,
最后一次祝各位爸爸们,父情节快乐...
没有你,我不会出现在这个世界上...
没有你,我不会有衣食无缺的日子...
因为你,填满了我的生活,
对我的关心不曾减少,不曾缺席...
虽然与你见面的次数不想平常人那么多,
但与你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很用心的珍惜...
谢谢你我的爸爸,我爱你~=)

最近爱上了这首歌...
我最亲爱的
 
 
(现在的我不舒服想回家...TT)

6 条评论:

  1. Thankss Moon...take care urself too..hugzz=)

    回复删除
  2. 你Intern的Sony company 是在哪一带的?

    回复删除
  3. Terence:做工的地方是在The Curve 或者KLCC...你也在KL?=)

    回复删除
  4. Josheen:Thankss Dear...take care too..hugs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