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关注者

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独角戏

实习的生活不知不觉过了1个多月,
在这段日子,才发现以前的我睡了太久,
把事情看得太简单,把人也看得太朦胧了...
原来以前的我都错了..
.一直的在独角戏当中...
还很自我陶醉,自我以为是...
呵呵..现在只能我嘲讽...

算了,拼命的告诉自己算了...
“过去让它过去,来不及..."
因为个人的角度都不一样,
并没有谁对谁错...
只有谁太过相信谁...

未来的我,再也不会重蹈覆辙...
我并不复杂,也请别把我复杂化...

日子...非的真快..
沉淀的底部,平面的边面似乎起了涟漪...

一切的一切...会过去的...
嗯...
会过去的...
没事的...

为了“笑”,
我得重新整理好自己的心情,
再次出发...

2 条评论: